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产品需求激增 纬湃科技计划在美国设新厂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9-18 15:20作者:谭璇编辑:王厅

  据汽车新闻报道,德国动力总成及电气化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纬湃科技(Vitesco Technologies)表示,计划在美国开设一家新工厂,以满足对其电气化产品激增的需求。

  纬湃科技北美首席执行官Sandy Stojkovski上周表示,该公司正在评估新工厂的潜在选址,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就工厂选址做出最终决定,并计划在2026年左右投产。

  Stojkovski表示,纬湃科技的目标是开设一家规模与其得州Seguin工厂相当的工厂。据悉,得州Seguin工厂拥有约1,700名员工,年销售额约为10亿美元。Stojkovski还指出,新工厂将帮助公司跟上该地区对电气化相关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2022年,该公司的全球电气化产品销售额达到11亿欧元(合11.7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50亿欧元。

  “基于我们已获得的所有新业务,以及我们对北美地区的展望,这意味着我们在该地区的销售额将翻一番,”Stojkovski在底特律汽车展的一次媒体圆桌会议上说道。“这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小问题,即我们在该地区没有足够的产能来满足新业务。”

  Stojkovski没有透露该公司正在考察多少个选址,但她表示,底特律大都会区(metro Detroit)和密歇根州都在考虑之列。“这是一个复杂的决策过程,”她说道。“我们正在与各州商讨对我们来说最具吸引力的选择是什么。”

  选址的关键因素包括州和地方提供的激励措施以及联邦激励措施。Stojkovski表示,该公司预计有资格基于《通货膨胀削减法案》获得联邦激励措施。其他选址因素还包括风能和太阳能、以及熟练的劳动力。

  “劳动力是一个大的决定因素,而且不仅仅是各种劳动力,而是适合的劳动力,”Stojkovski坦言。“我们仍处于人才争夺战中。”

  纬湃科技首席执行官安朗(Andreas Wolf)曾表示:“我们是全球领先的动力总成及电气化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致力于为可持续出行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作为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我们的目标是高于市场的平均增长。纬湃科技全覆盖的驱动技术正全力以赴,为此奋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