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依维柯欧胜屡获行业大奖 深受用户青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9 08:09编辑:安涛

  提起轻客车型,很多国人的记忆里都少不了依维柯。自1986年欧洲技术引进以来,南京依维柯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开创了国内轻客史上的多个第一。30多年蓬勃发展的历程中,南京依维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无论是精耕细分市场为用户打造多元化产品,还是为国之盛事保驾护航,南京依维柯始终初心如磐,践行使命,为行业与用户创造着价值。

  聚焦用户,细分市场全覆盖

  新时代的用户群体有着多样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南京依维柯以用户为中心,拥抱变化,不断革新,积极布局新产品的研发制造,通过南京依维柯专有的NVDP整车开发流程、NPS南京依维柯精益智造,在产品设计方式,生产技术、生产工艺上,实现更多的创新升级。

  基于此,南京依维柯陆续推出了让用户更得益的全新得意、宜商宜家的依维柯聚星,与改装市场主力车型依维柯欧胜一同形成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在各个行业领域差异化的服务不同用户群体。依维柯可以是城市物流配送的好帮手,是移动售卖的改装王者,是生鲜配送的效率担当,是全家出游踏青的吸睛神器……丰富的车型选择使得依维柯正成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工作、生活路上的放心之选。

  南京依维柯还在上海、西安、成都、宁波等全国各地举行了聚星上市品鉴会,魅力圈粉众多车友。依维柯聚星车队开启一场场酷炫的城市巡游,上汽π 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与9AT自动挡变速箱的强强联合让聚星风驰电掣,为城市风采增添独一无二的靓丽。

  驰骋赛场,硬核品质显锋芒

  凭借硬核实力,依维柯近年来在各大赛事上一路披荆斩棘、捷报频频,更成为各项国际赛事的指定用车,在每一份信赖中使命必达!

  从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事保障用车,到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官方指定用车,再到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官方指定VIP接待用车;从为雅典奥运圣火护航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交通保障用车,从嫦娥五号“月球样品”交接仪式押运任务的保障用车到“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保障用车,从成都大运会安全保障用车,再到北京冬奥会的医疗保障车辆,南京依维柯用及时、高效、贴心的服务,为各项赛事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一次次保障用车重任的选择,足见依维柯品质可靠。

  正因如此,南京依维柯迎来一次又一次的高光时刻,“强国担当”、“大国典范”等重量级奖项印证品牌实力,旗下车型更是将“年度全价值轻客品牌”“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年度口碑经典品质轻客”、“全能轻客”等奖项收入囊中,尽显商用车标杆风范!未来,南京依维柯也将不负信任,不断探索新技术、提升产品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