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余承东:问界新M7创造了汽车行业的奇迹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8 09:25作者:朝晖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微博宣布,问界新M7迎来了新的里程碑,发布仅两个半月,大定就突破10万辆。

  同时,余承东在朋友圈表示,问界新M7大定突破十万辆,只用了短短两个半月,创造了汽车行业的奇迹。

  “感谢大家的支持!华为和塞力斯的团队都非常有战斗力,我们继续加油,不负期待!”余承东说。

  他还表示,鸿蒙智行是目前华为与车企合作最全面、最紧密以及最深入的模式,有最先进的华为智能汽车创新技术加持,智能体验最优。

  赛力斯是华为鸿蒙智行模式里合作最早、合作最深的车企伙伴,华为将继续与赛力斯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创造一个又一个十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