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计划在泰国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工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0 08:51作者:MANU编辑:王厅

  长安汽车发布信息称,已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签约,计划在泰国投资88亿泰铢(约合人民币17.7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生产工厂。

  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出席了17日举办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与来自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代表凝聚互利合作共识。签约仪式上,长安汽车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达成合作意向——长安汽车计划在泰国投资88亿泰铢,建设一家新能源汽车生产工厂,一期设计产能可达10万辆。

  长安汽车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品牌”为目标,今年发布全球化战略“海纳百川”计划。截至2023 年6 月,长安品牌已经在沙特、智利等60 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了400多家长安品牌汽车销售与服务网点,拥有了近 90万忠实用户。

  数据显示,2022年长安汽车出口量的90%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值超过120亿元。(整理自长安汽车公众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