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维塔12将于慕尼黑车展首发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6 08:33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阿维塔12将于9月4日开幕的慕尼黑车展首发亮相。作为该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纯电豪华中大型轿车。据悉,新车有望年内正式上市并交付。

  根据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阿维塔11非常相近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封闭式前格栅、两侧纤细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下进气口造型,辨识度较高。此外,参考阿维塔11,新车车头有望装配半固态激光雷达,并提供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以及摄像头等大量传感器。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同时,新车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并配备后排隐私玻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mm*1999mm*1460(1450)mm,轴距为3020mm。

  车尾部分相当个性,整体造型较为圆润,两侧的尾灯造型也十分纤细,视觉效果非常新颖。同时,新车将配备主动式扰流板,以此增加空气动力学。而由于后车窗面积较小,不易于驾驶者对车辆正后方作出判断,因此新车大概率会采用流媒体后视镜。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单电机车型电动机总功率为230kW,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和230kW。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