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腾势赵长江:换着开迈巴赫S和帕拉梅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5 08:5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今日发文表示:为打造明年的轿车双旗舰,最近准备把保时捷帕拉梅拉长轴版和迈巴赫S再换着开一个月。

  赵长江的言外之意,腾势或将打造对标迈巴赫S级,以及保时捷帕拉梅拉级别的双旗舰轿车。

  目前,腾势旗下在售共有三款车型,分别是腾势D9、腾势N8和腾势N7。

  其中,腾势D9的起售价为33.58万元,为一款中大型豪华MPV,该车如今已是国内“爆款MPV”车型,10月份共售出10063辆,连续10个月蝉联30万以上豪华MPV销量冠军。

  腾势N8于8月份开始交付,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1.98万、32.68万元,定位中大型豪华SUV。

  而腾势N7在10月份开启了限时优惠权益,起售价被拉到28.18万元,与国内同级别的豪华SUV相比,腾势N7的价格、配置优势明显。

  不过,腾势目前推出的车型中,只有MPV和SUV两大品牌,明年即将上线的旗舰轿车,能否将腾势品牌的销量带到新的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