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单周销量再破万 能实现5万目标吗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22 09:40作者:MANU编辑:王厅

  理想汽车官方公布了11月13日-11月19日的周销量。理想汽车再次实现单周销量破万。截至11月19日,理想汽车11月销量已达2.54万辆。

  过去这一周,理想L7仍然是销量最好的车型,达到4000辆;理想L8和L9的销量则为3000辆。

  新势力榜上,依然遥遥领先。零跑汽车销量4500辆位居次席,问界以4300辆跻身前三。小鹏和蔚来位列第四和第五。

  截至11月19日的月榜上,理想L7单车型销量已破万,三款车型总销量2.54万。零跑汽车1.1万辆、问界1.05万辆,小鹏汽车1.04万辆,蔚来0.94万辆。

  在10月份成功实现单月销量4万+的目标后,李想表态要挑战月交付5万辆。按照目前的进度来看,尚有距离,但差距不大。

  放眼整体新能源品牌销量上,比亚迪、特斯拉和五菱汽车占据周榜、月榜前三,理想汽车排名第4。

  而在豪华品牌榜上宝马在上周销量达到1.65万辆,力压特斯拉的1.63万辆位居榜首,奥迪、奔驰和理想汽车分列2-5位。月榜上,特斯拉销量3.93万辆占据头名,身后是宝马、奥迪、奔驰和理想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