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月销4万台目标即将达成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1 09:29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一周(10.23-10.29),理想汽车的周销量达1万辆。

  从理想汽车公布的排行榜中可以看懂,截至10月29日,理想汽车本月销量已达3.68万辆,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排行榜中稳居第四,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

  具体来看,理想位居第一,卖出了整整1万台,小鹏蔚来紧随其后,分别卖出了0.58万和0.46万台。

  而零跑、深蓝、哪吒三个品牌作为新生代的新势力,在销量上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其销量分别是0.4万、0.32万和0.25万。

  而问界的销量也在逐步攀升,达到了0.39万,虽然排名并不是十分靠前,但凭借其手中的7万份订单,其销量一定会越来越好。

  排行榜发布后,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三款车月交付4万/月完成后,继续挑战下一个更高的难度:整体5万/月,以及理想L7的2万/月。”

  随后,李想补充道:“5万辆/月我说的是目前的三款车,否则就不是挑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