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博主曝开合创汽车走广深沿江高速免费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9 08:5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8日消息,今日,有汽车博主爆料称,开合创的车,走广深沿江高速是免高速费的,102元直接免掉,开合创能省不少高速费。

  博主上传视频中,他在高速收费站下站时,高速费由站方工作人员代付,他们车内人员没有掏钱,就驶下了高速。

  博主解释称,因为这条高速就是合创汽车背后金主的,其背后金主叫珠江投管,各地珠江和合生字头的楼盘和商场都是珠投的产业。

  而天眼查官网显示,合创汽车最大的股东是广东珠投智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其又由“广东珠江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珠江投管)100%持股。

  事实上,早在今年3月份,合创汽车官方就曾宣传,2023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8日期间,购买合创A06车型(仅限粤牌)并同意参与活动的用户。

  只要通过自动收费ETC通道上下广深沿江高速活动范围内站点,均享受免费通行1年的专属福利,并且不限次数。

  此外,另有汽车博主表示,合创V09这款MPV车型,也能免费行驶广深沿江高速,或许意味着合创全系车型均可免费通行该高速,不过该消息有待合创官方证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