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汽车晋中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打通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30 08:46作者:MANU编辑:王厅

  10月28日,蔚来汽车宣布晋中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正式打通。

  蔚来布局18座高速换电站,连接山西9座地级市,覆盖G5京昆、G55二广、G20青银高速。

  日前,随着蔚来第2000座换电站落站,蔚来已经实现了对全国240座地级市的覆盖,在全国累计布局608座高速换电站,建成6纵4横9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根据计划,蔚来将在2025年全面建成9纵9横19大城市群的高速换电网络。

  换电,一直以来都是蔚来的主要优势,可以在3分钟完成,基本和油车加油的速度差不多。此外,蔚来已经实现全程自动化换电,车主无需下车,只在车机上操作即可。

  换电的优势在长途出行中更加明显。蔚来能源高级副总裁沈斐表示,换电,是电动汽车长途出行无敌的、遥遥领先的补能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