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合HiPhi Y首秀进博 成全球智能科技担当

来源:环球网时间:2023-11-08 10:20编辑:王厅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高合汽车第四次亮相进博会,最新上市的科技豪华SUV 高合HiPhi Y迎来进博“首秀”。11月7日,高合-科思创联合实验室的揭牌仪式于科思创展台举行,诠释了高合与全球朋友圈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先进科技的共创与共享。

  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表示:“高合汽车希望重新定义新时代的豪华品牌,我们通过加速智能和低碳科技在新能源智能汽车行业的落地,为全球用户带去安全、高效、绿色的愉悦出行体验,从而改变人类未来出行,为社会做出贡献。科思创的先进材料解决方案和技术是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愿景的关键。高合与科思创成立联合实验室,源于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对以高合汽车为代表的中国创新力量的认可,我们也希望借进博会的平台,赋能全球合作伙伴,双向奔赴,共创共赢。”

  科思创全球CEO施乐文博士表示:“高合汽车通过创新技术来改变未来出行,这一点让我印象深刻。同时,高合汽车致力于开创低碳出行解决方案,与我们全面循环的愿景同频共振。因此,我们能深化合作,共创下一代出行解决方案。未来,高合-科思创联合实验室将聚合双方之力,携手推进包括循环低碳材料的开发和应用,车规级智能外观创新开发,以及电池导热、密封和轻量化相关解决方案的深入研究等,共同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

  11月7日,高合-科思创联合实验室揭牌。高合汽车联席CTO陈俊博士与科思创首席执行官施乐文博士代表双方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在高通展台,高合汽车、高通、网易游戏三方实现跨界合作,共创智能娱乐新体验。高通的智能芯片和网易的全新游戏均搭载于高合HiPhi Y独创的全场景数字座舱之上,玩家在HiPhi Y内、智能手机以及游戏掌机上,同步畅玩网易街球竞技游戏“全明星街球派对”,实现不同终端玩家的“同场竞技”,享受随时随地、无缝统一的沉浸式娱乐体验。硬核智能娱乐体验,为本届进博会注入无限活力,成为大会火爆打卡点。

  在恩艾(NI)展台,高合将与恩艾联合展示数据闭环驱动智能驾驶研发、测试的深度合作成果,为未来出行领域注入更多智慧与安全,以应对日益复杂和多变的交通环境,确保用户在各种情境下都能够安全、从容、高效地前行。高合以全栈自研的创新科技智现未来出行,人气展台广聚精英,人气爆棚。

  高合汽车已成为进博会的“常客”,这次高合HiPhi Y同时亮相三大展台,领域横跨智能科技、智能驾驶、低碳环保新材料等多维度的技术创新应用,源于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们对以高合汽车为代表的中国创新力量的认可。六年来,高合持续投入技术创新、增强自研实力,携手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打破传统壁垒,在高效整合资源的基础上,迅速实现了领先技术在量产车上的落地。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也将高合汽车作为他们共同创造的代表性的案例,分享给全球客户。也正是因为进博会平台,高合汽车高效对接全球资源,打造世界级产品,快速发展的同时与合作伙伴们实现双向赋能,共享发展成果。

  亮相进博会的高合主力舰车型HiPhi Y售价区间33.9万元-45.9万元,作为与HiPhi X及HiPhi Z双旗舰?型同平台的产品,高合HiPhi Y延承?合?贯以来的TECHLUXE?科技豪华DNA,继承了HiPhi X的豪华空间以及独特的进出体验,并且融合了HiPhi Z的极致操控和性能表现,是为全球年轻先锋打造的第?款纯电豪华SUV,交付以来以快速成长之势,在30万元-50万元主流豪华纯电SUV市场逐步站稳脚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