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逆势涨价 高合HiPhi Y部分车型上涨1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01 08:40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8月31日,高合旗下全新SUV车型HiPhi Y迎来价格调整,其中810km长续航版和765km旗舰版分别上涨1万元,调整后的售价分别是40.9万元、45.9万元。

  对于此次涨价的原因,官方表示,这是基于高合HiPhiY搭载的115kwh 电池的两款车型(长续航版和旗舰版),上市后深受喜爱,订单占比超过我们预期,我们按原计划在导入期之后对这两款产品的价格进行一定的调整。

  除此之外,高合汽车还表示,其将在9月1日起调整 HiPhiY 的购车权益。首批用户的购车权益将截止到8月31日24 时止,在此之前下定并锁配的先锋版/长续航版用户仍可获赠价值 16000 元的激光雷达以及沉浸音响套装。

  高合HiPhi Y于7月15日正式上市,指导价为33.9-44.9万元,其中39.9万元的长续航版和44.9万元的旗舰版均上涨1万元,33.9万元的先锋版和36.9万元精英版售价不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