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合HiPhi Y OTA:智能驾驶功能升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26 09:12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10月25日,高合汽车宣布,旗下的第三款车型HiPhi Y首次迎来OTA升级,着重改进智能座舱、车机UI、人机交互和娱乐体验等方面。

  具体来看,本次OTA升级后,高合HiPhi Y的UI界面得到了优化,包括针对中控屏幕的主色调进行升级、更新了八组壁纸,此前棱角分明的卡片加入了圆角设计同时还新增了全透明时钟小卡和异形车控小卡。此外,还新增了多桌面功能,一共支持三个桌面选择,用户可以自由定义快捷功能以及小卡片,并且可以将任意一个桌面锁定为主页面。

  在智能座舱方面,高合HiPhi Y将增加自定义 ISD 智能交互灯功能,双侧的前大灯,可自定义涂鸦灯光图案,实现智能交互式数字灯光效果,本次开放驻车状态下使用,未来可应用于智能进出、行车灯效等场景;新增隔空手势控制功能,可通过隔空手势调节屏幕俯仰角度 17寸多媒体屏幕的俯仰角度;同时,新增的网易街球竞技游戏“全明星街球派对”,支持蓝牙键盘或者手柄操作。

  在智能驾驶方面,高合HiPhi Y新增了单车道巡航、ALCA自动辅助变道、TCM玩具车模式以及方向盘震动提醒功能。其中,ALCA自动辅助变道功能是车辆处于单车道智能巡航功能开启状态,车速处于 60km/h~130km/h 间,拨动转向灯,满足变道条件时,进行自动变道。

  在TCM玩具车模式下,用户可通过高合 APP[玩具车模式]自行控制车辆行驶1.0阶段可实现前进及后退,无距离限制,方便在狭小空间操控车辆,实现更加便捷的上下车。

  除此之外,本次OTA升级后,低温充电时,在不影响车内的整体制暖舒适性同时系统对充电桩进行电能分配,优先进行电池预加热当电池到达适应温度后,重新分配电能,对电池进行直流充电,确保电池安全性的同时保证充电性能。

  据悉,高合HiPhi Y于7月15日上市;7月29日开启交付,全系共有四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38/1958/1658mm,轴距为2950mm,搭载第二代NT智能展翼门,外观延续了高合极具特点的风格,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同时,该车型配备“5 块屏幕”,包含中控屏、仪表、副驾屏、HUD 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其中,17 英寸 OLED 中控屏依然配备“无级定位机械臂”,搭载高通 8155 处理器,支持 25° 俯仰角度可调;15 英寸副驾屏搭载高通 8250 处理器,支持蓝牙手柄;车顶中央全系标配 HiPhi Port 扩展坞,自带充电接口,可连接 iPad。

  此外,该车型的电池拥有76.6kWh和115kWh两种,续航里程则有560km、765km和810km三种。其中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为371kW,0-100km/h加速为4.7秒,同时还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