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受罢工影响 美国车桥Q3净亏损1740万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07 09:21作者:宋明璇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由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罢工以及自身的劳工和运营问题,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AAM”)第三季度净亏损1740万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为11美分;而去年同期,该公司净利润为2650万美元。同期,AAM的销售额为1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停滞不前,低于华尔街的预期。

  美国车桥CEO David Dauch表示,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令人失望,他在11月3日与投资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从整体来看,这一业绩没有达到公司的标准。”他承诺要纠正运营方面的问题,尤其是金属成型工厂的问题。

  总体上,AAM约40%的销售额来自通用汽车公司,预计该公司因UAW罢工造成的财务损失将达到7000万至1亿美元。此外,该公司还遭受了与停工无关的3000万美元损失。美国车桥CFO Chris May表示,其中约一半损失是由于自有工厂的劳动力效率低下,20%-30%是由于通货膨胀,其余则是由于过多的废料和额外运费。

  AAM一直对其员工流失的问题直言不讳,该公司被迫支付加薪和加班费,而许多有经验的工人已经离职。Dauch表示,短期内劳工压力只会增加,因为底特律汽车三巨头正忙于重启生产,而供应商员工也希望UAW的胜利能增加他们的收入。Dauch说:“公司在罢工期间避免了强制性的临时裁员,以减少工人离职。”

  Dauch还表示:“我们必须对OEM内部一些零部件业务的变化保持敏感。显然,市场中人才争夺战正在进行,我们不仅需要吸引人才,还需要留住人才,这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压力。我们也正在不断审查我们的薪酬和福利结构,并对比市场和竞争的情况。”

  不过,在11月3日的投资者会议上,也并非全是悲观。AAM宣布与Skywell电动货车和Mahindra电动卡车签订了新的电动车轴合同。对于美国车桥来说,电气化一直是其投资组合的重点,而其与汽油发动机的紧密联系一直令投资者望而却步。然而,最近汽车行业所展示的电动汽车发展的困境和生产延迟突显了内燃机产品的重要性,甚至博格华纳CEO也在本周承认了这一点。

  AAM在过去几年中的每个季度都在电动汽车研发上花费3500万美元至4000万美元。Dauch表示,根据市场情况,公司会灵活调整支出。他说:“显然,所有OEM都将重新评估他们的电气化战略,以应对电动汽车市场的疲软。我们可以在支出方面进行调整,但我们想确保继续发展投资组合,以便适应市场。”

  AAM的股价在当天午后上涨了12%,达到了每股7.29美元。

  AAM的目标是实现全年约60亿美元的收入,而其预计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范围为6.6亿美元至6.85亿美元。Dauch表示,随着底特律汽车制造商逐渐恢复生产,供应商们将在未来的几天面临考验。“毫无疑问,生产运营系统将面临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