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豚全系OTA升级 新增两项新功能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31 08:54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10月30日消息,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海豚全系车型从今日起陆续推送推送OTA升级。

  此次升级主要包括两个功能:

  智能上下电:上下车无需再按“启动 / 停止”键,出行更便捷。

  连续智能语音交互:用户只需唤醒一次语音助手“小迪”即可在 20 秒内连续对话。

  比亚迪海豚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火爆,今年9月销量32,927辆,全年累计260,470辆。9月22日,2023款比亚迪海豚50万纪念版上市,新车还提供2款配置车型,售价12.68-13.98万元。纪念版车型延续了在售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且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双色车漆、外观运动套件、50万辆专属纪念标识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