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史上最大的OTA升级 共42项新增升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5 08:56作者:MANU编辑:王厅

  近日,岚图追光迎来首次OTA升级,新增29项功能,优化13项产品体验,为用户在智能、安全、舒适等方面带来更为丰富的用车体验。

  此前公布升级消息时,岚图将这次升级称为“史上最大的OTA升级”,从目前用户的反馈来看也是好评满满,直呼良心。

  有车主表示,最直观的感受时车机速度明显变快,细节处处理得十分到位。在驾驶辅助方面,新增紧急车道保持、智能限速控制,还有泊车辅助功能,对于这款车身长度达到 5088mm 的车辆来说非常实用。

  新增STR功能,优化车机启动性能,给车主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车机启动更快、更为流畅。

  新增Autohold功能提供自动激活和深踩激活两种方案,驾驶员可以根据自身习惯灵活选择。

  此外,在电池又亏电风险、充电桩未连接好等情况,都会有异常提醒,这次还升级哨兵模式、行车记录仪等等,日常用车更为安全省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