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杭州将进一步加强高精度地图管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0-31 08:53作者:贾子健编辑:王雨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通知,为加强高精度地图管理,规范使用高精度地图,促进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维护地理信息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地图管理条例》《自然资源部关于促进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维护测绘地理信息安全的通知》《杭州市智能网联车辆测试与应用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规定。本规定自2023年12月1日起施行。

  其中提出,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智能网联汽车高精度地图(以下简称高精度地图)数据采集、存储、传输、处理、制作、使用等活动,适用于本规定;高精度地图管理工作遵循依法依规、全程监控、管服并重、安全可控的原则,实行分类分级管理;从事高精度地图生产的单位,应当依法取得相应的测绘资质,或委托具有相应测绘资质的单位开展相应的测绘活动;高精度地图应当采用国家认定的地理信息保密处理技术进行保密技术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