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银河L7迎来首次升级:高精度地图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20 09:04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10月19日消息,吉利银河L7迎来了首次大规模OTA升级,主要进行8个ECU项目升级、1项功能新增、87项体验优化。

  具体来看,本次OTA升级后,吉利银河定制高精度地图新增充电桩搜索快捷入口、红绿灯倒数读秒功能;宠爱座舱新增3大模式,包括女神模式、KTV 模式以及洗车模式。其中,女神模式拥有浪漫、婚礼、约会、迎宾、幸福、放松等六大主题,一键进入女神模式,座舱将自动散发香氛,氛围灯也将进行主题联动,并将座舱自动调至适宜温度。

  进入KTV模式,系统将会自动关闭车窗和天窗,点亮氛围灯,启动香氛,K 歌应用也将自动开启,用户还可根据自定义选项打造专属 K 歌房。

  开启洗车模式后,车辆将会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关闭车窗、天窗、充电口盖等,同时禁用自动雨刷,电动后尾门等功能。空调也将调至内循环模式,并打开360环视影像观察车辆的清洗情况。

  同时,银河L7副驾屏幕新增App展示位,包括副驾屏卡片位/影院大厅TAB栏新增火山车娱/哔哩哔哩展示位;新增无法开启油箱口提醒以及CLTC/WLTC显示随意切换等功能。其中,后者可以对纯电续航里程的算法进行切换。

  此外,本次OTA升级后,还将优化能量提示功能,自动预估行程节油量并展示历史节油量,新增能耗曲线显示(近50km / 100km)以及小计里程能耗分布显示等两项功能。

  官方表示,目前OTA 推送已经开启,不同地区、不同车型收到升级推送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据悉,吉利银河L7正式上市于今年5月31日上市。新车共推出5个版型,官方指导价为13.87万-17.37万元;7月3日,吉利银河L7第一万台正式在宝鸡工厂下线;10月15日,吉利银河 L7 第 5 万辆正式下线。从1万辆到5万辆,用了不到四个月的时间。

  吉利银河L7车身尺寸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定位紧凑型SUV。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型搭载了1.5T插电混动系统(1.5T电混专用发动机+前置单电机+3挡变频电驱DHT Pro等部件组成),系统综合功率287KW,综合扭矩535N.m,6.9s零百加速、WLTC5.23L/100km亏电油耗(NEDC4.4L/100km)、1370km综合续航。

  内饰方面,中控台区域搭载了四幅式平底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13.2英寸中控屏、16.2英寸副驾娱乐屏。同时,中控屏下方还配有50W手机无线充电,并且该车还使用了怀挡换挡机构。采用5座布局,均采用了仿皮材质进行包裹,前排还使用了运动风格座椅。除此之外,该车还搭载了由吉利全栈自研的银河N OS车机系统、L2级辅助驾驶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