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合汽车回应传闻:不存在大规模裁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31 08:49作者:why编辑:王厅

  10月30日,网传高合汽车(华人运通)进行了大规模裁员,比例高达20%,许多高合员工在某求职平台上都发布了被裁员信息。对此,高合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公司业务结构调整,部分岗位功能进行合并、重组、新建,再加上绩效末尾淘汰,出现人员流动,都是常规管理工作。同时,大量岗位正在持续招聘,各项业务都在正常推进。“有一些不实传闻,所谓大规模裁员不存在,各类数据比例更是造谣信息。”

  高合HiPhi 是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于2019年7月31日正式发布,同日,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全球首发,定位豪华全域智能纯电超跑SUV。

  2020年8月11日,华人运通宣布旗下豪华纯电动汽车“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于北京车展全球上市。

  2021年11月6日,高合汽车发布第二款旗舰Digital GT-HiPhi Z量产定型车。

  2022年8月26日,高合HiPhi Z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23年4月18日,高合HiPhi Y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2023年7月15日,高合HiPhi Y正式上市,售价33.9万元-44.9万元。

  2023年10月14日,高合HiPhi Z城市版全球上市,四座/五座车型售价分别为53万元/51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