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资深“操盘手”李宏鹏已加盟高合汽车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4-28 09:16作者:阎明炜编辑:王雨

  牛车网从高合汽车官方获悉,汽车行业资深“操盘手”李宏鹏已经加盟高合汽车,负责董事长营销业务专务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李宏鹏,男,1991年毕业于北京轻工业学院,专业为机械设计与制造。拥有30多年汽车行业管理经验的他,从事过汽车制造、营销传播、经销商渠道规划建设、企业管理与战略规划等业务。

  据了解,李宏鹏曾先后担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及高级执行副总裁、福特大中华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兼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现代汽车集团(中国)首席商务官等职务。

  2021年12月,李宏鹏出任万达汽车科技服务公司总经理。对于加盟万达一事,李宏鹏称,汽车行业转型势不可挡,未来十年汽车的销售模式与消费场景必将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而被彻底颠覆,传统车企再不做全方位转型也将被用户抛弃。

  如今距离李宏鹏加盟万达也刚刚不到一年半的时间,投身高合汽车,也与李宏鹏当初看好新能源汽车的言论相一致。

  相较于其他造车新势力而言,高合汽车的销售产品定价都相对较高,因此虽然整体销量成绩无法与头部新势力阵营相提并论,但在50万元级别以上电动车市场中,高合汽车的领先优势仍较为明显。

  近日,高合汽车宣布正式开启海外战略,未来将以欧洲和中东为起点,推进产品及服务陆续落地海外市场。根据品牌规划,高合汽车将率先登陆德国慕尼黑及挪威奥斯陆,HiPhi X和HiPhi Z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在欧洲销售、在年内实现首批交付,HiPhi Y预计2023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4年欧洲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