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克萨斯考虑搭建自有充电网络 改善体验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27 09:09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当雷克萨斯在1989年被推出时,该品牌以提供无与伦比的消费者服务而闻名。34年后,其首批电动汽车车主得到的充电体验,并没有让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这个豪华品牌感到满意。

  10月25日,雷克萨斯总裁Takashi Watanabe在东京车展(2023年更名为“日本移动出行展,即Japan Mobility Show)上表示,由于充电基础设施不完善的问题,电动汽车在日本的发展并不顺利,丰田集团的所在地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Watanabe指出,该公司正试图积极改善这种情况,并把日本作为一个试验台,加快对问题的调查,以减少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焦虑。“我们在问自己,如何才能让体验变得更好?我们如何与我们的日本经销商密切合作,测试不同类型的服务和新体验,以使整个纯电动汽车体验更好?”

  Watanabe表示,“虽然它们(纯电动汽车)的数量目前仍然有限,但我们也在研究和推进一个雷克萨斯专用充电站项目。”

  假设雷克萨斯最终生产了自己的充电桩,也就意味着该品牌效仿了电动汽车领头羊特斯拉。得益于庞大的全球充电网络,特斯拉一直大幅领先于现有的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集团也计划建设自己的专用充电站,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开设首批充电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