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家发改委: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下调70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5 08:42作者:why编辑:王厅

  10月24日消息,据国家发改委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3年10月2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降低70元。调整后,各省(区、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见附表。相关价格联动及补贴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

  此次调价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6元。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为例,这次调价后,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少花2.5元左右。柴油方面,油箱容量为160L的大货车,加满一箱油将省下约9.6元。

  据悉,本轮是2023年第二十一次调价,调价落地后,成品油价格年内将呈现“十涨八跌三搁浅”格局。下一轮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11月7日24时开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