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下班快去加满 国内油价或将三连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6 08:36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如果你是油车用户,那么可以考虑快点加油了。

  7月6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机构普遍预计,国内成品油价格将三连涨。

  卓创资讯数据监测模型显示,截至7月24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的变化率为5.43%,预计汽柴油上调240元/吨。

  汽油方面,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95号汽油及0号柴油分别上调0.19元、0.20元、0.20元。若按此调整,私家车主加满一箱50L的92号汽油将多花9.5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轮之前国内油价已经两连涨,如此次油价上涨正式落地,国内油价将面临“三连涨”的局面。

  在国内油价三连涨后,今年以来油价止跌回升!而在此之前的两连涨中,国内油价累计上涨了0.18~0.19元/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