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际油价逼近100美元 国内油价或创新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0 08:36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9月20日消息,国际油价继续拉升,全球通胀是各国没办法回避的问题,如此大背景下,燃油车主也是压力山大。

  受沙特和俄罗斯削减供应量的推动,油价自6月以来飙升了近30%,基准美国原油价格突破每桶91美元,而这个涨势还在继续。

  不少美国投行表示,本轮通胀、减产等多个因素叠加下,国际油价突破100美元,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穆迪分析的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表示。“如果超过100美元/桶达到一段时间,那就会出大问题。”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国内油价今天调整,上涨也基本没悬念了(加满一箱要多花近15元,涨速肉眼可见...),创下年内新高。

  有网友也是表示,燃油车开起来成本这么高,禁售与否重要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