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内油价四连涨来了 加满一箱油多花9.5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0 08:50作者:建嘉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9日消息,根据发改委调价通知,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3年8月9日24时开启,每吨汽油上调240元,每吨柴油上调230元。

  折合升价,92号汽油上调0.19元,95号汽油和0号柴油均上调0.2元。

  由于上一轮调价很多地区已经非常接近8元,此次调价后,国内大部分地区的92号汽油,将进入“8元时代”。

  以普通家用车50L的油箱容量来计算,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多花9.5元左右,大家可以趁下班顺路去补满油。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年内第八次上调价格,并且实现了“四连涨”。

  此次调价过后,今年成品油调价呈现“八涨六跌两搁浅”的格局。

  按照当前成品油调价周期测算,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8月23日24时开启。

  据机构介绍,目前国际油价依然处于上涨势头,短期原油继续维持高位,新一轮变化率延续正向波动,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