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Lucid因3大问题召回6,360辆电动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8-16 10:48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Motors在一周内宣布了三起独立的召回事件,影响了6,360辆Lucid Air电动轿车。不过,其中两个问题可以通过OTA更新修复。

  这三起召回都是在2023年7月27日发布的,涉及部分2022至 2023款Lucid Air轿车。其中规模最大的一起召回对5,523辆Air造成了影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文件显示,这些车辆的雨刷臂螺母可能会松动,从而在下雨时降低车辆能见度,增加撞车的几率。

  因此NHSTA认定这些车辆不符合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Lucid的服务中心将免费检查相关零部件并解决问题,在必要时将更换零部件。

  第二起召回涉及59辆软件版本在2.015和2.0.50之间的 Air电动汽车。这些车辆的后视摄像头在倒车时可能无法显示。

  Lucid已经发布了一个免费的OTA软件更新以修复该问题。该公司表示,更新后,“客户不会再遇到该问题”。该公司“发布此次召回是为了鼓励 Air用户安装最新版本的软件”。

  最后,Lucid 还将召回 778辆软件版本为 2.0.64 及更早版本的Air,原因是车辆可能存在电量损失问题。该公司称已发布OTA更新来解决这一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