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宣布将在2030年前推出30款电动汽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07 08:4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2023中国汽车论坛会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希望在新时代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未来几年至关重要。集团已经制定并正在落实面向 2030 年的发展计划”。

  此次大众汽车在发布的2030目标,重点包含了三个方向:将继续发挥在燃油车市场中的优势、加速纯电动产品攻势、进一步深化“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

  此外,贝瑞德还说到:“预计今年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份额将超过30%,到2025年这一比例将超过 50%。

  截止至2030年,中国汽车市场年销量将增长至2800万到3000万辆,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比将达 74%,纯电动车型的占比将超过 55%。

  据了解,仅仅在SUV市场,大众汽车集团目前拥有共计30款车型,没有其他制造商能够像大众汽车集团这样拥有如此全面的车型谱系。而大众汽车表示,到2030年,大众将推出共计17款全新燃油车型。

  今年年底,大众新的合资企业大众安徽将正式投产。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也将于 2024年底在长春投产。奥迪将在2025年和2026年推出三款新车型。直到2030年,集团旗下品牌将有不少于30款纯电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