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Y位居9月豪华品牌车销量榜首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0-12 08:55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7.4万辆稳居豪华品牌交付冠军,其中特斯拉Model Y 交付53,249辆,位居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首。

  第三季度末,Model 3焕新版上市,特斯拉对上海超级工厂的产线进行升级改造,预计第四季度,特斯拉即将大规模交付Model 3焕新版,另外还将在产线升级的基础上迎来产能提升。

  Model Y,在十一期间针对中国大陆市场迎来进化,并已经展开交付。

  据特斯拉交付报告显示,Model 3与Model Y第三季度共计交付419,074辆。截至目前,2023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全球累计交付超132.4万辆,已超过2022年交付总和的131.4万辆。2023年特斯拉全球交付目标为18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