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Y蝉联乘联会8月单车型销冠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9-12 08:41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近日,乘联会发布最新销量数据,8月特斯拉上海工厂交付量超8.4万,特斯拉Model Y以 65,316 辆位居8月总体乘用车销量榜首。

  值得注意的是,9月1日,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据官方信息,Model 3焕新版主要在外观设计、驾驶体验、座舱交互、安全性等多个方面做出提升。

  在保值率方面,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近日发布的《2023年8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Model Y与Model 3都位于纯电动车型保值率榜单前列。

  另外,刚刚迎来200万辆整车下线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不到40秒就可以下线一台车,也是特斯拉全球出口的中心。数据显示,特斯拉2023上半年全球交付的88.9万辆电动车中,约有50%来自上海超级工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