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7 10:1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 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

  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蓝天白云标也进行了平面化设计。

  据悉,宝马新世代概念车首次亮相于2023慕尼黑车展,该车展示了宝马的全新设计语言、电子电气架构、数字化体验、电力驱动系统和电池技术,以及全新循环永续理念。

  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推出的宝马3系电动轿车将是基于新世代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去繁就简”设计风格,整车线条非常简洁。前脸部分,宝马经典的双肾造型运用了更加具有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方式展现,并与两侧的LED大灯融为了一体。

  侧面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非常简洁的线条与型面,后侧窗靠近后翼子板处依旧保留了霍夫迈斯特弯角以致敬经典,门把手也被隐藏了起来。

  来到尾部,新车的尾灯设计风格与前脸双肾格栅与灯组相融合的样式基本一致,形成前后呼应。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除了方向盘与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外,再无其他。而智能座舱方面则是展示了下一代iDrive操作系统的雏形,包括全景视域桥、中央信息显示屏、3D视域显示以及全新多功能方向盘等。

  宝马CEO齐普策表示:“BMW新世代概念车融合了我们在电动化、数字化和循环永续这些核心领域的创新能力。

  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而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