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和低端产品说拜拜 华晨宝马X2宣布正式停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6 08:5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现款华晨宝马X2已于9月21日正式在沈阳工厂停产。不过目前,消费者还能在各地的4S店购买到现款宝马X2。

  除了宝马X2,国产宝马1系也在今年7月底宣布了停产,由此可见,宝马正在重新调整其产品阵容,将更多精力聚焦主力燃油车型,提升新能源车型研发与生产。

  作为参考,国内在售宝马X2的官方指导价为28.89万-33.29万元。

  外观方面,现款X2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包括天使眼大灯、圆形雾灯、凌厉的下方进气口等。

  尺寸方面,宝马X2的长宽高分别为4379x1824x1555MM,轴距为267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0T发动机,但有高低功率之分,传动系统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7DCT双离合变速箱与8AT变速箱两种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国内工厂停止生产,但全新一代宝马X2将会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