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X2即将停产 换代车型无缘国内市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9 08:5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国产轿跑版SUV X2将于今年9月正式停产,作为换代车型的宝马iX2、X2车型也并未打算进入国内市场。

  这一决定,将意味着宝马X2未来将彻底退出中国市场,X1以及iX1将成为国内仅有的入门SUV车型。

  作为参考,现款宝马X2的经销商报价为18.58-22.28万。外观方面,宝马X2采用家族式设计,同样搭载了双肾格栅,并添加了银色装饰条来提升精致感,两侧大灯内则配备近似倒C字形的灯带,这种灯带也有些接近老宝马车型上的“天使眼”。

  此外,格栅的下方还有多段式的进气口,每个进气口都类似三角形,让车头看起来更运动。

  侧面来看,该车的外观与进口1系十分相似,采用双五辐设计,在C柱处还能看到内嵌式设计的宝马车标,算上车头、车尾、车内方向盘、四个轮毂处的车标,宝马X2全车一共有9个宝马车标。

  来到尾部,该车的造型与宝马其他车型十分接近,双边单出的排气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尺寸上看,宝马X2的全车尺寸为4379x1824x1555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的SUV。

  进入车内,整个风格仍然是以家族的设计,在用料方面为硬塑和饰板的结合,方向盘为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采用了传统指针式仪表,能够直观的看到行车信息。

  动力方面,宝马X2标配2.0T发动机,但有高低功率之分,传动系统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7DCT双离合变速箱与8AT变速箱两种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