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商务部:新能源汽车8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7%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9-25 08:50作者:彭鑫编辑:王雨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谈我国2023年8月消费市场情况。今年8月份,我国消费市场呈现出商品销售稳步回升的态势,升级类商品消费需求持续释放,绿色智能产品受到消费者欢迎。数据显示,8月份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了3.7%,增速比上月加快了2.7个百分点,反映出消费市场的持续回暖和增长势头。

  从商品类别的角度看,近七成商品类值零售额的同比增速较上月有所加快。其中,新能源汽车销售表现旺盛,8月份销量同比增长了27%,1-8月同比增长了39.2%。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不仅反映出消费者对绿色环保、智能科技的关注度提升,也表明我国汽车市场的转型升级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