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M3确认电动化 将采用四电机驱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5 08:5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作为大马力后驱性能车的代表,宝马M3在无数车迷心中都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近日,产品开发负责人Frank Weber证实了将要电动化的传言,并表示首款纯电M3预计会在2027年推出。

  据悉,全新的电动M3将采用宝马最新展示过的下一代Neue Klasse平台,这个新平台是BMW参考60年代小型运动化车款而得名,是他们当前最高科技的结果。

  在此之前,宝马M首席执行官Frank Van Meel曾表示,他们的新平台将有创造1,000 kW运动车款的潜力,而如今Weber就确认了,Neue Klasse”架构,可以容纳四组独立运行的马达,提供相当于1,340马力的疯狂性能。

  也就是说,全新一代的宝马M3不仅可以让你疯狂输出,同时也能够进行细部调整,搭配更倾向于后轮驱动的配置,让你获得更符合需求的驾驶模式。

  Weber强调:随着M3和Neue Klasse正式产品化,我们将远远超过人们现在习惯的水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纯电车。

  据传闻,现款G80 M3将于2027年6月停产,而下一代M3将于2027年或2028年发布。届时,我们将能够见证宝马M3的新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