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再推极端天气用户关怀服务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8 16:4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8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小鹏官方获悉,由于近期南方地区暴雨、台风事故多发,所以,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小鹏汽车将为受到自然灾害影响的小鹏车主提供六大关怀服务。

  据悉,此次推出的服务分别是:

  若车辆因城市积水受困或故障导致无法行驶,官方可提供 7*24 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若车辆在极端天气下长时间涉水或涉水深度超过车轮,官方将安排免费的三电系统及涉水零部件检查。

  若车辆受极端天气影响导致受损需进行保险报案,官方将提供 1V1 专属陪伴协助快速完成保险理赔和维修。

  因此次极端天气受灾车辆更换的零部件在享受配件质保的同时,继续享受整车质保,以两类质保期长者为准。

  若车辆因极端天气导致浸水需要维修,官方在维修完毕后提供免费全车消毒服务。

  若车主的小鹏充电桩因极端天气涉水,官方提供免费上门线缆检查加固、电路安全检测和家充桩清洁服务。

  此前,小鹏汽车就针对台风“杜苏芮”推出过车主关怀服务。而此次关怀服务又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家充桩检测、清洁等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