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宣布杀手锏 充电12分钟续航500km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5 11:01作者:朝晖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5日消息,今日在成都车展发布会,理想汽车公布了5C超级充电网络的进展和规划。

  理想汽车表示,我们将12分钟充电500公里,作为理想高压纯电的目标。为了让用户尽快享受到12分钟充电500公里的体验,理想5C超级充电网络也在加紧建设。

  到国庆假期之前,将有超过100座超级充电站建设完成,覆盖像北京到阿那亚、上海到千岛湖、深圳到汕头、昆明到大理、郑州到西安等这样热门的自驾游路线,让更多的理想车主可以用上理想自己的充电服务。

  到今年年底,理想汽车目标建成的超充站将达到300座,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和成渝地区四大经济带,超过15个省份,70座城市。2025年目标建成3000座理想超级充电站。

  在理想纯电车型开启交付前,理想高速超充网络将做好充分的部署和准备。

  据悉,理想汽车首款5C纯电超级旗舰车型,理想MEGA,将于今年12月正式发布,明年1月展车进店,明年2月开启用户交付。

  对于MEGA,理想汽车信心十足,称“它将成为50万以上销量第一的产品,不分能源形式、不分车身形式,打破高端纯电动车无法成为爆品的传统认知!真正超越用户需求,打造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