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L7被买水军攻击销量下滑?李想回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4 09:2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商场如战场,明面上都是兄弟,但实际上却各有心思。

  就在今日,理想汽车公关负责人发布消息称:这两天不知道哪家友商买了一堆水号,黑理想L7的周销量下滑,月底交付量大月初交付量少,绝大多数车企都是这种交付节奏,这也能黑,我挺纳闷的,就暗中观察了一下:

  这些号合作机构是同一家,都只有十几万假粉,一天只有几千的阅读量,可以说没有任何影响力。踩理想踩特斯拉,可惜这些钱都白花了。

  从其发布的截图看,有不少所谓的十多万粉丝的账号,其实全都是做数据的,没有什么活跃度,发布的内容也大体相当,甚至用的图都是同一张,很明显是有组织进行的。

  理想汽车CEO李想在转发该微博时更是毫不客气地进行了批评:

  善意的提醒一下:汽车品牌的高层应该特别注意自己团队这类的投放和操作,这类投放即没有任何实际效果(是黑内容但没有任何流量),又带来腐败(都是黑箱操作),把本来就紧张的市场费用打了水漂。

  我们后台全网监测,行业公认的腐败严重的汽车品牌,这类投放是最多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