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产跑车MG Cyberstet被曝31.79万起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1 09:0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0日消息,日前,MG Cyberster全国统一零售价被曝光。图片显示,MG Cyberster全国统一零售价为31.79万元起,上方的MG网站地址或可证明该图片存在一定的真实性。

  不过,有媒体查询MG官网并未发现相关产品售价信息,猜测这可能是官方对于该车型售价的市场试水行为,以获取用户对于该车型售价的反馈。

  据了解,在今年4月份初,上汽名爵在战略发布上正式推出了Cyber全新子品牌,名爵旗下拥有潮系列和Cyber系列共两个系列。

  2021北京车展上,MG开启5000万的众筹计划,该众筹计划将决定MG Cyberster是否量产,由用户递交“逐梦金”参与众筹。该众筹计划仅上线10天便突破了5000万的众筹目标,确认MG Cyberster的最终量产,Cyberster也成为了Cyber系列的首款车型。

  目前,MG Cyberster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意味着MG Cyberster具备上市销售的资格,新车或将在2023成都车展上公布售价。

  名爵Cyberster采用了Roadster跑车造型,采用双座设计,并拥有一套软顶机械敞篷结构,其长宽高分别为4535/1913/1329mm,轴距为2690mm,搭配剪刀门,整车造型异常拉风。

  动力方面,Cyberster其单电机版分别有着231千瓦、25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四驱双电机版则有着400千瓦的综合输出功率。官方此前消息透露,Cyberster的零百加速成绩最快能达到3秒,而最大续航里程则有800KM。

  对于这样一辆国产敞篷跑车而言,名爵Cyberster如果真是31.79万元起售的话,你觉得香不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