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铁了心 特斯拉在印度租赁办公大楼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10 08:45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9日消息,特斯拉下一座超级工厂的选址越发清晰起来。

  据《印度时报》最新报道,特斯拉已经在当地成立了一家子公司“特斯拉印度汽车与能源公司”。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印度最大的IT中心之一——印度浦那维曼纳加尔地区的Panchshil商业园的联合办公中心租用了585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一动作也被外媒解读为特斯拉很快将进入印度市场。

  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印度潜力无穷,但该国汽车进口税高达60%至100%,是全球最高的市场之一,所以国外汽车品牌想要在印度卖车,在当地投资建厂是最直接的方法。

  据此前报道,早在今年5月份,特斯拉就向印度政府提交了一份新工厂提案,马斯克还与该国商务部长进行了会面,上个月,特斯拉讨论了在该国建厂的相关计划。

  此外,还有报道称,一旦特斯拉在印度建厂成功,那么该工厂将为当地市场和出口生产一款新型低成本电动车型,预计起价在200万印度卢比(当前约17.4万人民币) 左右,比目前最便宜的Model 3还要便宜。

  那么特斯拉下一座超级工厂到底是否会定在印度呢?马斯克曾经表示,今年底前会揭晓最终答案,且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