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洲公布上半年汽车销量 领克名爵上榜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2 09:3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今年1月到6月,欧洲28国的汽车销量达到656万辆,相较2022年同期增加了约97.6万辆,相较2021年同期增加了约8万辆。

  令人惊喜的是,中国汽车品牌在欧洲市场表现十分出色,领克01和MG 4分别挤进插电混动和纯电动销量榜前十。

  其中领克01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挤进了欧洲28国插电混动汽车销量的前十,以1.2972万辆的成绩位居榜单第三,同比增长89%,

  另外一款纯电车型MG 4今年上半年在欧洲28国卖出了3.0779万辆,位居纯电汽车销量榜第六,这大概是该车型近期在当地取得的最好成绩。

  对于MG品牌而言,今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的销量达到10.4293万辆,相较2022年同比增长128%,新能源市场份额也从2022年同期的0.82%上升到1.58%,仅次于特斯拉。

  全球分析师Felipe Munoz表示:“MG正在利用该品牌在西方的人气和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来发挥其优势,它在西方和东方市场都是具有吸引力、现代且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很好地展示了中国制造商如何获得更多竞争力并改变对其产品的看法。”

  目前,国产新能源品牌的实力越来越强,曾将的老牌车企为了加快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都开始与国产新能源品牌进行合作,照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中国新能源品牌将引领全球电动汽车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