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赛力斯7月销量4240台:今年累计仅3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2 08:4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1日消息,赛力斯集团发布了7月产销快报,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月,其总销量为6934台,其中赛力斯品牌(主要为AITO问界)仅卖出了4240台,同比暴降45.69%,今年以来累计总销量刚刚突破3万台,尚不及理想一个月的成绩。

  作为对比,同为造车新势力的蔚小理、极氪、零跑、哪吒等在7月份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理想销量超过3.4万、蔚来超过2万、小鹏、零跑和哪吒均超过1万,这些都要远好于赛力斯。

  日前,赛力斯发布了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为-13.9到-12.5亿元,同比改善 20%-28%,去年同期为-17.27亿元;归母扣非净利润为-19.3亿到-18亿元,去年同期为-17.14亿元。

  赛力斯表示,用户对M5智驾版将在第二季度发布的预期,对现有车型的销售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上半年公司销量未达预期,随着M5智驾版及其他新车型的上市,以及海外销量增加,公司下半年的销量及盈利能力有望得到改善。

  此外,赛力斯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全新旗舰SUV车型问界M9,它的到来,或许能够给赛力斯带来新的生机,不过就目前来看,赛力斯在造车新势力中,确实表现欠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