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兰博基尼韩国销量将再创新高 同期增长19%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9-15 11:14作者:Ramy编辑:王厅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韩国市场对奢侈品的需求强劲,兰博基尼今年在韩国的销量有望超过去年的纪录。

  根据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Korea Automobile Importers & Distributors Association)的注册数据,兰博基尼2022年在韩国售出403辆汽车,使韩国成为该品牌的第八大市场。

  今年,该公司有望再次刷新销量纪录。数据显示,截至8月底,兰博基尼在韩国已经售出267辆跑车,较上年同期增长19%。兰博基尼亚太业务区域负责人Francesco Scardaoni认为,韩国利率上涨、经济放缓,可能会影响汽车需求,但其仍然预测今年韩国市场将会表现强劲。“以我们现有的订单来看,年底将有惊人的结果。”

  Scardaoni指出,“韩国市场发展得非常快。”在首尔江南区举行的一场活动中,兰博基尼展示了包括Diablo和Countach在内的四款“经典车型”。

  在韩国许多城市,拥堵的交通并没有降低消费者对高端跑车的兴趣。Scardaoni表示,事实上,兰博基尼正在向韩国市场分配更多的新车,以满足需求,但其拒绝透露具体数字。“韩国消费者喜欢兰博基尼,我们认为汽车反映了他们的品味、时尚、情绪和风格。去年的表现真的很好,不仅是超级跑车,还有我们所说的超级SUV领域。”

  2022年,韩国的人均奢侈品支出位居世界第一。在韩国,全球汽车制造商和高端消费品牌正在扩大影响力。在新冠疫情限制解除后,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古驰(Gucci)都在首尔举行了时装秀,法拉利也在首尔举办了首届亚洲车展。此外,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计划于2023年在韩国推出两款新款高档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