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高合HiPhi Y交付:33.9万起标配后轮转向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8 09:0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据高合汽车官方,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Y正式开启全国交付,其车主不乏名人,比如中国东奥四金得主王濛,同时她还是高合HiPhi Z的车主。

  本月15日,高合HiPhi Y上市,其共推出四款车型,售33.90-44.90万元,其定位于纯电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938*1958*1658mm,轴距2950mm,设计方面,其采用高合汽车标志性的展翼门,视觉效果十分拉风。

  高合拥有76.6kWh、115kWh两种电池包可选,续航里程分为560km、765km、810km三种,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47kW,最大扭矩410N·m;双电机版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24kW,后电机为247kW,最大扭矩620N·m,零百加速4.7s。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标配了后轮转向功能,同级罕见,也不用像奔驰EQS那般需要订阅才能使用,这点确实足够给力。

  有趣的是,近日高合汽车品牌及传播总经理徐斌在个人微博上表示,高合HiPhi Y 上市一周收获了2千个大定以及5万多个HiPhi Y购车意向,同时他还称,目前大定用户来源占比最大的是BBA车主增购电动汽车,其中奔驰车主比例最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