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大气/搭插混系统 奇瑞风云A8展前现身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17 08:40编辑:王雨

  网易汽车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过程中拍摄到了奇瑞风云A8,新车采用了“Art in motion”设计语言,动力上则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00km,并且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风云A8采用了“Art in motion”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而细节上也流露出不俗的质感,其中前脸使用了凌波钻切前格栅,并镶嵌着奇瑞新能源最新的扁平化LOGO,而两侧的LED大灯组十分修长,除了配备贯穿整个前脸的灯带,还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让整个前脸充满了潮流和前卫的视觉效果,以此提升了品牌辨识度。

  新车的侧面轮廓十分优雅,使用了前低后高的车身造型,搭配上弧线形的车顶和圆润的腰线设计,新车还采用了大溜背式造型,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和高级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43/1469mm,轴距为2790mm,与艾瑞泽8一致,属于A+级轿车。

  新车的尾部整体感很强,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和小鸭尾的造型凸显年轻风范。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了瀑布排列,强调了精致感与科技感。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并辅以镀铬装饰,同时在中间还配以扩散器,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进入车内,风云A8采用当下主流的极简风格,通过简洁的曲面、曲线及律动的线条来组合,让中控台看起来层次丰富,并且配合木纹饰板、贯穿式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以及撞色的内饰配色,大气又不失活力感。车内最吸睛的当属24.6英寸悬浮式双联曲面屏,支持无线手机映射功能(无线CarPlay+华为Hicar),充分展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同时也大幅减少了车内物理按键数量。

  中控台下方的排挡杆区域用料与中控台保持相同水准,全新设计的电子排挡杆造型小巧精致,此外,该位置还设计了两个无线充电面板和两个储物槽,日常使用更加便捷。

  新车全系标配了可四向调节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左右集成各种功能按键,操作十分便捷,配合触感细腻的皮质包裹,带给用户更舒适的触感体验。

  座椅方面新车做了崭新设计,紫白的撞色设计别具特色,其中白色的皮质部分纹路简单大气,而紫色部分疑似为Alcantara材质,提升了座椅的高级感与舒适感。

  动力方面将搭载奇瑞的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0N·m;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并且匹配的是DHT150混动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为7秒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以上,综合续航里程为13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