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总经理:悦也7月销量必超5千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7 08:5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在个人微博中发文透露,宝骏悦也7月销量“肯定突破5000台,进入中国纯电SUV前十”周钘表示,最初宝骏悦也的规划是每月销量2000台,如今的表现超出预期。

  据悉,宝骏悦也于5月25日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7.98-8.98万。定位于微型电动车,其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毫米,轴距2110毫米,采用双门两排布局。

  并且,新车全系标配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自动空调、PM2.5滤芯、自动雨刮、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支持在线音乐、在线导航、App车机互联等,入门就有高配体验。

  动力上,悦也搭载50千瓦驱动电机,最高车速100km/h,配备15英寸铝合金轮圈,均使用了28.1度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303公里,1度电能跑10.78km,支持快充和电池加热等。

  按照目前的热销态势来看,五菱悦也将会继续冲击国内电动车市场。未来,该车能否销量突破万辆大关,还需市场给出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