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五菱总经理:宝骏云朵销量未超出预期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9 09:1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日前(微博网名@周金开)在微博发文,谈到了五菱宝骏旗下新车宝骏云朵的相关情况。

  周钘称:“让我最近开心的是,宝骏云朵销量回升很快,评论和后台私信有很多催车的了。但还是要诚实说,还没有超出预期”。

  “作为一台同价位段最大空间,最强动力,最长续航,还搭载大疆灵犀智驾最新技术的优质车型,我相信,‘口碑车’云朵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时,周钘也谈到了宝骏云朵销量上来的原因:“很直接的说,就是试驾的人多了,只要动静态试驾一下,云朵下订率几乎接近40%。所以如果大家最近真要买车,还是要去附近店看一下,试驾一下会更有底。”

  他表示,消费者不能完全被网上评论带节奏,包括各种正面的负面的,都有。他同时强调,云朵真是一台好车,并且愿意对这句话负责。

  据悉,8月10日宝骏云朵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9.58-12.38万元。官方表示,云朵上市当晚订单就突破了5000台,妥妥的爆款潜质了。但后期销量,云朵却没有展现出爆款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