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宣布电动车销量破100万台 耗时13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7 08:4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日前,日产汽车宣布,其全球电动汽车(包括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这一里程碑的达成,彰显了日产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

  日产的电动汽车产品线包括了多款不同类型和风格的车型,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日产LEAF纯电动轿车,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经在全球售出了超过50万辆,成为了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之一。

  日产LEAF以其高效的电池技术、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舒适的空间设计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喜爱。

  虽然日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确实起步较早,但和一些新能源品牌相比,花费13年才达成百万台的销量还是有些慢了。

  据悉,仅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就交付了88万辆车,全年有望突破180万辆。

  目前,日产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对电动汽车领域的投入和研发,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实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此外日产还计划扩大其电动汽车产品线,并计划到2030年推出总共19款新的电动车型。

  除了扩大其电动汽车产品线外,日产还计划到2028年开发内部固态电池,其能量密度预计预计可达现有锂离子电池的两倍,从而有助于未来日产电动汽车的续航增长。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到,日产汽车已经加快了对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建设,但面对发展迅猛的新能源品牌来说,能否后来者居上,成功赶超特斯拉比亚迪等龙头企业,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