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创维发布小维GPT及800V+4C超级快充技术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07-21 09:45作者:Loey编辑:王厅

  7月19日,创维汽车举办了锐意进取,励行致远-小维GPT发布暨二代产品上市研讨会。在会上,创维汽车发布了其二代产品的800V+4C超级快充技术以及“全新智能车机”SKYLINK和小维 GPT。

  据创维汽车介绍,其800V+4C 超级快充技术可实现“充电8分钟,续航352公里”,该平台将搭载4C超级快充电池,可在 7.5 分钟内完成电池 0%-80%的充电,电池系统寿命可达 100 万公里,号称“让充电真正实现像加油一样方便、快捷”。此外,为匹配大面积10min以内快速补能需求,创维汽车将打造能源网联化的整体方案,借助光伏科技布局打造光储充超级快充站。

  而小维GPT为创维汽车独立研发的,基于人工智能语言模型技术的智能问答系统,采用GPT模型进行语言学习和理解,为用户提供智能语音交互、智能问答等功能,该系统将于7月19日进行全网OTA并预计到12月底完成4.0版本的迭代。

  同时,创维汽车表示,小维GPT基于AI大数据模型,拥有推理能力、自我学习能力、优化能力以及自我调整和填补能力,能够提供更加精准和个性化的服务,应用场景将涵盖工作、学习、生活、娱乐、车主私人助理等方方面面。

  并且,官方还表示,未来小维GPT将进一步提高模型能力,包括准确率的提升、口语和方言的支持等,并将开放API接口,提供开放式的交互能力,打造自己的生态系统,建立与消费者的良好互动关系。

  除此之外,在本次会议上,创维汽车还发布了“2314”产品战略,即双动力,双驱动,BE,CE,AE三大新能源乘用车智能化平台,共计14款车型共同发力,冲击未来新能源汽车蓝海市场。

  据公开资料显示,创维汽车2023年6月共交付3258台,海外出口862台,环比增长190.42%,1-6月销量总计9927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