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走向现实 北京无人驾驶出租车即将上路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4 08:57作者:振亭编辑:周子博

  7月13日消息,据北京青年说报道,无人驾驶的出租车将在北京正式上路,让这段场景从科幻走向现实。

  近日,北京正式开放智能网联乘用车“车内无人”商业化试点,北京自动驾驶创新发展再登上一个台阶。

  专家表示,从产业发展来看,汽车正处在由电动化向智能化、网联化转变的进程中,产品属性从单纯交通工具向移动智能终端、储能单元和数字空间转变。

  从产业间协同看,智能网联汽车产品是与互联网、人工智能、通信技术的深度融合,是软件与硬件的深度融合,是制造商、供应商与消费者的深度融合。

  从消费层面来看,拥有智能化体验的无人驾驶出租车为人们提供一种新的交通方式,未来人们将可以通过自动驾驶接送服务按需出行,大大提高交通出行效率,从而改善人们的出行体验。

  总而言之,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不仅仅是提升行车效率。它的出现无疑是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一大成果,同时也具有深远的影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相信自动驾驶汽车将会得到长足的改进,也会更加便捷、安全和环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