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王传福:BYD品牌已经成为比亚迪的优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3 08:35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2日消息,福布斯中国发布最佳CEO榜单,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位列第一。

  王传福表示,当前汽车行业已经进入淘汰赛,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竞争的高阶阶段,就是品牌的竞争。技术可让企业领先三到五年,战略能让企业领先十到二十年,但什么能让企业在五十年、一百年以后屹立不倒?那就是品牌。

  如今除了造车新势力外,国内外的传统车企也正在加速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特别在中高端车型。

  当被问到比亚迪的优势在哪里时,王传福表示在创新技术、精准战略和快速决策的3个优势基础上,去年比亚迪又增加了两个新优势:一是规模化优势、二是品牌的优势。

  王传福说道:“我们的品牌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获得了客户的肯定和支持,在市场积累了一定的产品口碑和品牌知名度。今天的比亚迪,在新能源品牌里面是有优势的。”

  王传福强调:技术创新是品牌的灵魂。只有掌握核心技术,品牌才能真正站牢站稳。

  近年来,比亚迪实现爆发式增长,得益于颠覆性技术接连推出。从刀片电池、DM-i 超级混动,到e平台3.0、CTB 电池车身一体化,再到今年 “易四方” 四电机独立驱动、“云辇”智能车身控制系统,都是全球首创的颠覆性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